新闻中心

回收USB-6221收购PCI-6221

回收USB-6221收购PCI-6221

联系人:何经理13929231880
        曹军(业务主管)18820741770
QQ在线:2880196032
电 话 :0769-81283426
传 真 :0769-82553292
E-MAIL:qihangyiqi@126.com
公司网址http://www.qihang17.com
地址:东莞市塘厦镇塘龙东路63号
24小时免费专线:400 0769 832

NI USB-6221
高价回收:网络分析仪、频谱分析仪仪、示波器、综合测试仪、信号源、LCR电桥、等!
    
专业回二手电子测试仪器,二手示波器,二手频谱分析仪,二手网络分析仪等二手万用表回收,二手频率计,二手蓝牙测试仪器!
公司从事二手仪器回收已有多年。并在东莞,深圳,上海,天津,苏州二手仪器行业中享有美评,我们提供长提上门回收二手仪器,现金回收各类二手仪器,高价回收二手仪器,公司长期以诚为本,以客户尊为你解决手中的二手仪器,让您的资金快速回笼。

NI USB-6221 OEM
 
16路模拟输入 (16位, 250 kS/s)
2路模拟输出 (16位, 833 kS/s); 24路数字I/O (其中8路时钟同步); 2个32位计数器
通用34针和50针连接器, 轻松集成用户设计
NI信号读写技术,可实现基于USB的持续高速数据流

 
NI USB-6221 OEM是一款低价位M系列多功能DAQ模块,专门针对高速采集下保持超高精度进行了优化。 NI USB-6221提供了16路模拟输入;833 kS/s单通道采样率;2路模拟输出;24路数字I/O线;高达1 MHz的USB关联数字I/O;每条输入通道包括4档可编程的输入范围(±200mV至±10V);模拟和数字触发,以及两个计数器/定时器。 NI USB-6221 OEM还拥有通用50针和34针连接器,可轻松集成用户的设计。 USB-6221 OEM包含全套的USB接口(如:硬件、仪器固件和驱动软件),是在嵌入式设计中添加USB功能的理想之选。


NI USB-6221 BNC

16位, 250 kS/s M系列, 集成BNC, 外部电源
 
NI推荐使用USB-6341 X系列设备开发新应用
8路差分BNC模拟输入 (16位, 250 kS/s)
2路BNC模拟输出 (16位, 833 kS/s), 24路DIO (8路时钟, 8个BNC); 32位计数器
NI信号读写实现USB上的持续高速数据流; 可提供OEM版
与NI LabVIEW, ANSI C/C++, C#, Visual Basic .NET, Visual Basic 6.0兼容
 
NI USB-6221 BNC是一款USB高性能M系列多功能DAQ模块,经优化在高采样率下也能保持高精度。 该模块是数据记录和台式传感器测量等应用的理想之选。 它具有8路模拟输入、2路模拟输出、8个数字I/O和2个用户定义的BNC端子,并包含一款经认证的电源。

NI USB-6221BNC专为移动应用或空间受限的应用而设计。 即插即用的安装*大程度地降低了配置和设置时间,同时它能直接与螺丝端子相连,从而削减了成本并简化了信号的连接。

该模块还具有新的NI信号读写技术,实现了USB总线上类似DMA的双向高速数据流操作。更多有关NI信号读写的信息,请点击“资源”选项卡。

每个模块还提供了OEM版。 请参看“资源”选项卡或使用左侧导航,获取价格和技术信息。 包含经认证的电源。

驱动软件
NI-DAQmx驱动程序和测量服务软件提供了简单易用的配置和编程界面,具有DAQ助手等功能,可帮助用户缩短开发时间。 浏览“资源”选项卡,了解驱动软件的更多信息或下载驱动程序。 NI M系列设备与传统的NI-DAQ (Legacy)驱动程序不兼容。

应用软件
每个M系列DAQ设备均包含NI LabVIEW SignalExpress LE,使用户无需编程即可快速采集、分析并显示数据。 除了SignalExpress,M系列DAQ设备还与下列NI应用软件版本(或更高版本)兼容: LabVIEW 7.1、LabWindows?/CVI 7.x或Measurement Studio 7.x。 NI M系列DAQ设备也与Visual Studio .NET、C/C++和Visual Basic 6.0兼容。

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265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