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横河YOKOGAWA DL850示波记录仪 DL850

横河YOKOGAWA DL850示波记录仪 DL850
 
联系人:廖R 13527980295
QQ在线:2880196039 
电 话 :0769-81283426
传 真 :0769-82553292
E-MAIL:liaokai17@163.com
公司网址http://www.qihang18.com
地址:东莞市塘厦镇塘龙东路63号
24小时免费专线:400 0769 832
 
 
横河示波记录仪DL850特点:

公司回收销售仪器范围:各类无线电综合测试仪,网络分析仪,信号源,音频分析仪,频谱仪,示波器,光衰减器,电源,测试夹具,传输分析仪,万用表,电子负载,视频分析仪,逻辑分析仪,射频阻抗分析仪,LCR 表,微波频率计,通用频率计,各类示波器,功率计,GPIB卡,PCI-GPIB,GPIB-USB-B等。
公司专业从事各类二手仪器仪表的销售,回收,维修,租赁及收购。
 
 
超高速存储记录仪
高速(可达100MS/s)、高分辨率(*高16位)、隔离(*高1kV*1)
多通道,多达128个电压通道或128位逻辑输入
能以100kS/s的速度在16个通道同时进行连续硬盘记录*2
监视CAN总线、显示趋势波形(**DL850V)
15个插拔模块
*1.与隔离探头(700929或701947)组合使用时
*2.选用/HD0或/HD1选件时
 
DL850示波记录仪系列是模块化的波形记录仪器,可以同时测量电压、电流、应变、加速度等多种信号。DL850系列具有高速采样、高绝缘耐压、多通道测量等优点,为节能领域的设备开发、评估和质量控制提供强有力的支持。
测量越来越快的变频器信号
高速(100MS/s)、高分辨率(12位)、1kV绝缘测量。*
 
YOKOGAWA的isoPRO技术提供*高的速度和业界**的绝缘性能。通过以节能为目的的isoPRO核心技术,为追求高电压、大电流和高速动作的高效变频器开发提供了有力的保障。
 
实例 – 测量变频器输出
Dl850 EX1 1以足够高的时间分辨率**测量变频器的上升波形,也可以确认过冲是否过大。
 
 
IsoPRO Basic R 02 高速&高耐压绝缘技术 
DL850 EX2 通过高速光纤传输,模块实现了高速ADC时钟和数据绝缘。
 
720210高速100MS/s 12位绝缘模块(主机中*多可安装4个模块。) Module 720210
 
 
未能捕捉到真实的上升波形
DL850 EX3 1
准确捕捉到上升波形
DL850 EX4 1
实例:以10MS/s和100MS/s的速度测量同一变频器输出波形。
 
DL850拥有15种独特的插入式模块,几乎可满足任何测量任务。
DL850除了向后兼容DL750的所有测量模块外,又在产品线中增加了四个新的模块。自由组合这些模块后,不管是微弱电压到高速、高压信号都可测量。
 
DL850 Module All 1
 
高速电压模块 - new
高精度电压模块
温度模块
加速度模块
逻辑输入模块 - new
  
高电压模块
多通道电压模块 - new
应变模块
频率模块
CAN监视模块(**DL850V) – new
更先进 – 更多的测量点 – *多128 CH的电压输入和128位的逻辑输入
使用16-CH电压输入模块(扫描型*)时,即使16个通道全部使用,也能以10kS/s的采样率进行测量。使用8个输入模块插槽,DL850可执行128CH的电压测量。
逻辑输入模块能够以高达10MS/s*的速度,测量从TTL电平到高电压接点闭合的所有信号。通过八个逻辑模块,DL850可以监视并执行128位的逻辑测量。
实例:测量多输出电源
家用电子产品的电源输出数量较多,需要控制各个输出之间的顺序。使用多通道模块,就不再局限于电压测量,只要一台仪器就可以完成从PC控制信号到AC风扇动作、每个部件的温度,从低速至高速信号的所有测量。
 
DL850 EX19 7 Ch 1:AC输入电压
Ch 6:电源电压
Ch 2:基准电压
Ch 3:复位信号
Arrow
Ch 1:风扇运转
16位逻辑:控制信号
4位逻辑:串行通信 DL850 EX20
以高采样率捕捉耐久性测试中的突发现象 – 双捕获功能
进行耐久性测试时,为能把握长时间的趋势数据,通常以低采样速率采集趋势数据。但突发的高速瞬时现象,需要用高采样率来捕捉。
 
通过“双捕获”功能,可以采用不同的采样速率进行记录,以解决此问题。
DL850 Dual Capture 1
缩放波形 - *大采样率为100kS/s时,可以边进行趋势测量边以*高100MS/s的速度记录5k~500kpts的高速触发测量数据,*多可以记录5000个现象。记录长度为5-500k点。
 
事件波形 - 显示采集到高速波形时的时间。
 
低速主波形 - *高100 kS/s 以低速滚动模式显示趋势波形
 
捕捉波形 - *高100MS/s以高速触发测量捕捉突发现象
DL850 Chattering 1
实例:部件耐久测试
汽车以及其它交通运输工具的部件对可靠性的要求非常高。在不同温度环境下执行连接器的振动试验时,“双捕获”功能将发挥作用。
用高采样速率准确观测震动
用低速采样率确认发生频率
 
 
功能1
 
 
回放过去的波形 – 历史功能
执行高速重复测量期间,当您看到异常现象并按停止键时,异常现象往往已从屏幕上消失。
通过历史功能,可自动对大容量内存进行分割并自动保存多达5,000屏历史波形,随时可以回放这些波形。
 
 DL850 EX7 2
提取异常波形Arrow DL850 EX8 1
 
搜索历史波形
要提取特定的异常波形,可以通过设置条件对历史波形进行搜索。可以在屏幕上画出四边形区域,并根据波形是否通过该区域对波形进行提取。也可以根据振幅和其它参数提取数据。
检查历史...
DL850 EX9 可以显示所有历史波形,并以*大1μs的分辨率显示波形捕捉时间列表
 
关键点
测量期间不需要操作历史功能。完成测量后可以随时调出历史波形。调用波形后,可以缩放感兴趣的位置或执行参数测量。
 
拥有丰富的触发功能
简单触发&增强触发 
DL除了提供易于使用的“简单”触发外,还有各种“增强”触发功能,通过丰富的组合确保捕捉到想要的波形。
通过先进、易于理解的图形用户界面,可以直观地设置增强触发条件。
 
DL850 EX10
 
 
边沿:在单一的触发源的边沿触发(上升、下降、上升/下降)
时间:按指定时间或固定间隔触发
增强触发
A -> B(N):满足条件A后,条件B第N次得到满足时触发
A Delay B:满足条件A并且时间已超过所设定的延迟量后,满足条件B时触发
Edge On A:在满足触发条件A的情况下,在另一个边沿触发的OR条件下触发
OR:多个触发源中只要满足一个触发条件就触发
AND:多个触发源的触发条件都满足时触发
周期:满足波形周期的条件时触发
脉宽:在脉宽条件满足时间和设置时间长度的条件下触发
波形窗口:通过生成的波形窗口时触发
实例:“A Delay B”触发设置屏幕(GUI)
 
 
波形窗口触发
波形窗口触发功能可用于诊断典型的电源故障,如瞬时断电、电压下降或浪涌。此外,还可以高效检测频率波动、电压下降等现象(波形为40~1,000Hz的交流波形)。比较当前波形与基准波形(实时模板),如果当前波形超出容许的范围后触发。基准波形由前一波形实时自动生成。
 
DL850 EX11
*显示屏上不显示波形窗口。
 
动作触发
捕捉到不常发生的现象时,可以使用“动作触发”功能,触发时执行事先指定的多个动作。
 
DL850 EX12 1 选择邮件发送后,即使不在现场也可以马上知道发生的现象。
蜂鸣音
打印屏幕截图
保存波形数据
保存屏幕快照
发送电子邮件到指定地址
 
优异的抗噪声性能
DL850 EX16 1通过低噪声设计实现了良好的抗干扰性能。变频器电路中的浮动电压切换波形也可准确捕捉。
 
DL850 EX13 1 实例:测量变频器门控信号
DL850 EX14 1 DL850 EX15 1
电压输入模块701250
 
 
功能2
 
 
实时噪声抑制处理和功率运算 – 实时运算(/G3选件)
DL850配备用于运算的专用DSP(数字信号处理器),捕捉波形期间可实时执行通道间的运算。通道间的运算功能十分强大,可以按通道分别设置滤波运算。除FIR、IIR、高斯函数和移动平均滤波之外,还可以使用*多30个公式,例如带系数的四则运算、积分和微分、高阶函数运算等。
 
显示测量波形和运算波形的任意组合(总数*多16个)。
可以设置无模块通道。
实例:三相功率运算
电压与电流相乘求得功率后,可以对周期进行积分求取平均功率。通过实时运算功能,可以实时显示3相4线功率波形。 DL850 EX17 1
 
DL850 EX18 1
 
关键点
在滚动模式下也能执行实时运算。运算波形也可作为触发条件。
任何空余的插槽(通道)都可用于定义实时运算。因此,运算前和运算后的波形可同时显示。
通过丰富的函数功能可直接显示想要的波形 – 用户自定义运算(/G2选件)
DL标配四则运算、时移、FFT等运算功能,可以显示消除偏置或去除延迟后的波形。此外,还增加了用户自定义运算功能(/G2选件),可以将微积分、数字滤波等多种函数进行组合并执行运算。
 
用户自定义运算的设置屏幕
DL850 EX21
 
实例:用FFT分析波形
配备用户自定义运算功能(选件)时,可以使用两个FFT窗口执行多种类型的FFT分析。在振动、冲击测试等应用中,可以方便地评估异常振动,还可同时测量其它信号。 DL850 EX22 1
 
 
关键点
可以对频率轴指定对数分度。
 
自动提取振幅、频率和其它参数 – 波形参数和统计运算
在26种波形参数(波幅、频率等)中,*多可同时提取并显示24个参数。菜单以图标列表的形式显示,便于查看。
 
统计运算 
DL可自动提取周期波形并查找标准偏差和其它统计数据。也可对历史波形执行统计。 DL850 EX23
检测和通知异常波形、判断通过/不通过 - Go/NO-GO判断
DL可以判断波形或波形参数运算值满足(GO)或不满足(NO-GO)预设的条件。判断测量结果时,将执行预设动作,并向用户通报观测到的异常波形和通过/不通过判断
结果。此功能便于检测电子设备生产线的信号以及追踪异常现象。
 
实例:评估电机启东特性
DL850 EX24 1 电机启东后,利用参数计算达到某个参考转数的时间,随后通过GO/NO-GO(通过/不通过)判断是否合格。
支持多台仪器同步测量 – IRIG输入(/C20选件)
Unit IRIG 通过输入IRIG时间码信号,可实现多台DL850同步测量。*DL850/ DL850V的内部时钟也与IRIG信号同步(锁定)。因此,即使执行连续的长时间记录,也能实现高精度的时间匹配。
关键点
通过连接配备IRIG输出的商用GPS接收机,可以执行远程定期观测,还可以使用时间触发功能。
 
实例:大型运输机的同步测量 在飞机机翼两侧或火车车厢之间的同步测量中,需要多台仪器实现时间同步。只需使用一条IRIG电缆,即可使数据获取同步。
 
DL850 EX25
 
*IRIG(Inter-Range Instrumentation Group)属于美国**标准,用于与航空太空相关的数据记录。它是种载频为1 kHz/10 kHz的ASK(振幅移位)调制信号,同步精度*高达1μs。DL850支持格式:A00、B002、A132、B122
支持外部硬盘 – 外部硬盘接口(/HD0选件)
通过外部硬盘接口,可以连接商用eSATA标准硬盘驱动器。DL可以将数据保存到外部硬盘,如同使用内置硬盘。保存波形后,将DL850/DL850V连接从PC切换到外部硬盘,就可以立即使用波形数据。  Unit ESATA
 
关键点
确保**  - 完成测量后可轻松断开外部硬盘的连接,以确保数据**。相反也可以将无法带回的数据保留在测量现场。
可增加容量 - 如果外部硬盘空间已满,只需换个硬盘即可(需要重启)。
高速数据传输 – 可以在PC和硬盘之间高速传输数据。
*指定内置硬盘时,不能选择外部硬盘选件。
*硬盘实时保存速度取决于硬盘的性能。
确认迟滞和相位之间的关系 – XY显示功能
通过X-Y显示,可以确认两个信号之间的关系。此功能可用于测量两个正弦波的相位角等。
X轴和Y轴的组合设置多达四种,可以同时显示多个X-Y波形,这样便于找到相互间的关系。
还可以同时观测X-Y波形和正常T-Y波形(用电**和时间轴显示波形)。
实例:磁体动态BH特性运算 使用DL850可以测量磁芯的电压和电流,然后分析磁体磁通密度B和磁场强度H的迟滞。通过测量动态BH特性,可以评估磁致伸缩产生的能量损耗。
DL850 EX26 2
磁通密度:B = Integ (C1) / (K1*K2)
磁场强度:H = C2*K1 / K3
C1:电压,C2:电流
K1:匝数,K2:截面积
K3:磁路长度

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2659号